BIG G

Proustian Effect.

家里有个动物园 序

团你

狐狸丁+柴犬马+松鼠张+壁虎宋+兔子贺+黑猫严十二哈刘

本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禁止上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李筱淇。我爸是李飞,时代动物园的园长。是不是觉得超酷的,动物园园长,看看我家这七只“动物”就不觉得酷了。


好吧我摊牌,不是动物园,是特殊的一个经纪公司,只不过他专门招收的都是一些,动物成了精的帅哥。


不得不说,我爸还是有两下子,至今为止他找的每一个都成功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成为了一线红人。



因为那些一线的红人们,把我爸也带火了,顺带着把我也带火了。


大学里太引人注意了,我爸干脆让我回家住了,跟新的这七个……动物?帅哥?住在一起。



我很喜欢那只兔子,叫贺峻霖,软敷敷的,超好rua。他变成人的时候也很好rua,兔牙可爱得很,就是大只了一点点,反正抱着他睡觉真的很赞。


从十二三岁就抱着他睡觉,刚开始没觉得有什么,后来有一天早上,我发现我怀里的兔子居然变成了一个,一米八的,汉子。就再也没抱着睡过觉了。



其次就是那只狐狸和柴犬,其实你们不觉得狐狸和柴犬很像吗?都长了个长嘴巴,就是好像,狐狸要聪明点。


变成人也一样,丁程鑫确实比马嘉祺聪明点,而且丁程鑫是家里最大的,经常管着几个弟弟弟弟们实在是太皮了,他放心不下,一定要看见弟弟们开始捣乱了他才能放心。


马嘉祺就是那个柴犬,他比较稳重,虽然也有二傻二傻的气质,但是相对比松鼠和壁虎来说,是要稳重的。




你没听错,就是松鼠和壁虎。怎么样,很意外吧?我也是,松鼠我能理解,但是壁虎我确实没想明白这玩意怎么成的精,而且还成了个傻白甜,哦对,他老说自己不是壁虎。


他说自己叫守宫。但是在我眼里,那就是壁虎,但是他这个壁虎是比别的要好看点,粉白粉白的,很秀气,小小一只,变身完duang大一个。


至于那个松鼠,可能变身之后这个人也跟本体没啥区别,我看他挺能炫的。



最后介绍一下阳台上趴着晒太阳的黑猫和二哈。黑猫叫严浩翔,二哈叫刘耀文。


黑猫呢,是我爸在小区楼底下顺手拐的,二哈是让我爸用奶酪棒骗的。


他俩属于,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,只要他俩超过三天不打架,下一次打架能把屋顶给你掀翻,我爸已经找人补过很多次家里的屋顶了。


别墅的屋顶挺贵的,还是这么大的别墅,但是我不肉疼,因为黑猫是个掏不完的钱袋子(bushi),我的意思是,二哈其实是个笨蛋帅哥摇钱树(bushi)。


能赚就行,把地基给我掀了我都要笑着夸他们是真才实学的鲜肉。



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每天在家里“打打杀杀”。


没错这就是我的抓马生活,你准备好听我们的故事了吗?
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